孽緣3

 

◆  這種感覺叫喜歡嗎....?

 

也不知道閔玧其忙活了多久,朴智旻都困得在樹上睡著了。 
在閔玧其終於填完了院子裡的坑之後,他望見了樹上正睡著的朴智旻,回屋裡端了一盤香跟蠟燭出來,擺在樹下,喚了兩聲小啞巴,小啞巴! 
朴智旻聽到呼喚迷迷糊糊的轉醒,卻一不留神從樹上跌了下來,摸著摔痛的屁股,皺著眉衝閔玧其吼你叫誰啞巴呢!” 
閔玧其大驚,原來他會說話啊。 
我只是想問你餓不餓,我給你準備了香和蠟燭……” 
朴智旻低頭一看有香,就把所有的恩恩怨怨都拋到了腦後,端起盤子坐在地上,啃了起來,睡了那麼久,還真有點餓了。 
閔玧其看著狼吞虎咽的他,淺淺的笑一直掛在嘴邊,怎麼這個小鬼魂看起來這麼可愛。 
你叫什麼名字?” 
我生前叫朴智旻” 
哦,我叫閔玧其,我們五百年前也許是一家呢?” 
朴智旻都在外面遊蕩了一千多年了,五百年前怎麼可能跟他一家,一家?  朴智旻突然抬頭望著閔玧其,他眉眼之間似乎真的有些像自己的親哥哥呢難怪剛剛覺得熟悉… 
朴智旻望著閔玧其有些出神,閔玧其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他才勉強回神。 
你都住在哪啊?” 
自己的墳頭兒啊…” 
朴智旻繼續啃著蠟燭,頭都沒抬。 
閔玧其心下一涼,一個人死了之後靈魂無處可去,繼續附著在前世的塚裡,以前死亡的陰影是不是還會時常在心頭縈繞呢,那是一種怎樣的恐懼,他望著瘦瘦的、皮膚慘白的朴智旻,一種不忍油然而生。 
你以後住我家吧。” 
語不驚人死不休,朴智旻一口噴出了噎在嘴裡蠟燭,被嗆得咳嗽了兩聲,你是被哥的美色迷住了吧?” 
我說笑呢。呵呵。 
不好笑,不過你們家香的味道不錯,你要是肯一天三頓供我吃這個的話,我可以考慮留下來。反正他也沒地方可以去。 
成交。” 
就這樣,朴智旻找到了一個長期免費飯票,還有了家,不,是房子。 
那你吃飽了嗎,我們進屋睡覺吧,我有點困了……”看著朴智旻吃的差不多了,閔玧其提議去睡覺。 
朴智旻一把護住胸,一臉驚恐,你要對我做甚麼?!” 
閔玧其想了想把玉佩摘了下來,一把拉起他的手,將他扯進屋裡,扔到木板床上,被子被肢解了,閔玧其只能把身上的棉衣脫下來給兩人蓋上。 
朴智旻就愣愣的看著他一系列的動作,那熟悉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一切終於安靜了下來,朴智旻就直直的望著閔玧其。 
——咕嚕——” 
閔玧其清了清嗓子,翻了個身,靠的朴智旻更近了。 
朴智旻輕笑出聲,你餓啦?” 
別廢話,快睡覺!話說著,閔玧其又用棉衣將兩人裹得更緊了,這麼冷的天,他身上還真是涼呢。 
朴智旻身上自然是涼的,因為他是沒有滾燙血液的一個鬼魂而已啊,可是身上雖涼,心裡卻暖得很,一瞬間生前的記憶湧上了心頭。 

 

亦是寒冬,瑟縮在破屋的兩個少年,一個十一二歲,一個要稍大點,那個稍大的少年,將手裡的半個饅頭給了小少年,你吃,哥哥剛剛吃過了。” 
小少年從小就饞嘴,村里又鬧飢荒,這半個饅頭簡直就是人間美味,他接過來大口大口的啃了起來。 
一旁的哥哥只能暗暗地吞著口水。 
——咕嚕———” 
小少年剛將最後的一口饅頭塞進嘴裡,就听見哥哥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 
他抬眼望向哥哥,哥哥摸了摸他的頭,道,哥哥只是消化的快,又餓了,你快點吃完,我們睡吧,睡著哥哥就不餓了。” 
小少年天真的望瞭望滿面笑容的哥哥,重重的點了兩下頭,吞下了嘴裡最後一口饅頭,往哥哥懷裡蹭了蹭,抱緊他的腰,安穩的睡著了。 
可是誰知第二天,懷裡的哥哥卻變得冰涼了,他醒了過來,而哥哥再也沒能醒過來。 


朴智旻擦了擦眼角溢出的眼淚,又往閔玧其懷裡縮了縮,抬手撫上他的眉眼,溫柔地劃過,輕喚出聲,哥哥……” 
睡夢中的閔玧其不自覺地皺了下眉,朴智旻才意識到從他剛剛的拉扯開始,他就沒有被電擊過,閔玧其的胸口的那玉佩早就不見了。 
他怎麼能這麼輕易的就摘了下來,那可是用來保命的,真是個大膽的神棍,剛燃起的兄弟之情也一下子被澆熄了,我才沒這麼笨的哥哥。 

 

殊不知,這是閔玧其二十四年來第一次摘下玉佩。

 

哇~真不敢相信我寫到三了欸~好開森XD

可是大家都愛潛水@@都不浮出水面來留言QaQ

害小雪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XD

也謝謝金魚歐逆給我的建議XD

 

            --等留言等到凍僵了的小雪#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