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5

 

 

 

 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一世的愛,來陪你度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時間。

     如果可以...

 

 

 

閔玧其不明所以的就被他推進了房間,朴智旻囑咐他把玉佩帶上,叫他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要出來,還順道落了鎖。

氣息漸濃,幽暗的綠光逐漸逼近,直到那隻精壯的厲鬼出現在朴智旻面前,他才覺得有些害怕。

他以前不是沒遇到過厲鬼,可是像這只戾氣這麼重的還是頭一回見,可他還在慶幸,站在門口的是自己而不是那個愚蠢的神棍。

大哥,你來此處有何貴幹?

朴智旻衝厲鬼一作揖,俯身道。

那個神棍呢?他害我三番兩次投不了胎,這仇,我一定要報!

那厲鬼低沉著嗓音,讓朴智旻脊背發涼。

他不在!

朴智旻說著,左看看右望望,就是不敢直視厲鬼的眼睛。

那厲鬼身後的綠光變得更幽深,就要發怒,偏偏這時候閔玧其居然好死不死地搖晃著門要出來,完全把厲鬼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朴智旻心下大驚,暗叫不好,出身擋在厲鬼身前,大哥有話好好說!何必舞刀弄劍的!朴智旻望了望厲鬼並沒有帶兵器,轉言之何必動刀動槍不對…”

朴智旻還在想有什麼能用的四字成語時,就被發飆的厲鬼一把扔了出去,後背撞在樹幹上,疼得他呲牙裂嘴。

厲鬼不停地搖晃著閔玧其的屋門,哐哐作響,朴智旻拍地而起,沖他衝了過去,旻哥的人你也敢動!

朴智旻一躍跳到了厲鬼的背上,狠命地拔他的頭髮,厲鬼不停地轉著身子,要把背上的朴智旻甩下來,朴智旻狠狠地摟住他的脖子,一口咬在他的耳朵上,疼得厲鬼嗷嗷直叫,一伸手把朴智旻從背上揪了下來,摔在地上。

地上的朴智旻也是憤怒至極,咬著牙沖他吼叫,發出啊嗚~的恐嚇聲,但在厲鬼的眼裡這無非就如小貓呲牙一般。

他狠狠地一腳踏在朴智旻的肚子上,當即朴智旻就臉色發白,身體變得越來越透明,臉上的表情也極度痛苦。

這時閔玧其終於撞開了門上的鎖,看到奄奄一息的朴智旻,他胸中燃起熊熊大火,雷嗔電怒,他將手中的符紙撒向周圍,符紙自燃起火,形成了保護圈將他跟朴智旻圈在其中。

他抱起奄奄一息的朴智旻,跟他說快上我的身,快點,不然一會兒我怕傷到你。

朴智旻也實在不願聽他囉嗦,就乖乖聽話,上了他的身,分不清是因為太疲乏,還是因為閔玧其帶來的體溫,朴智旻居然安穩的睡著了。

待他再次醒來時,已經日上三竿了。

朴智旻覺得全身都像散架了一樣,每一處都疼,可是看看哪裡又都沒有傷,正疑惑著,就看到閔玧其端著個碗走了進來。

他面無血色,看起來比朴智旻還累,說話也有氣無力的。

你醒啦快來把這碗符水喝掉…”

朴智旻乖乖地端起碗,一飲而盡,吐了吐舌頭,好難喝啊,一股什麼味兒啊這是!他嫌棄的把碗推開,卻見閔玧其身型晃了晃,上前扶住。

你怎麼了?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那個厲鬼呢?被你打跑了?

閔玧其順勢坐在床邊,雖然嘴唇還是沒什麼血色,但卻勾出個一個美麗的弧度,至少在朴智旻看來是好看的。

對!那個厲鬼被你閔爺我打跑了!哈哈哈!

你是大英雄!朴智旻陪他開心地哈哈大笑著,心裡卻始終有些擔心他的身體。

閔玧其看著滿面紅光的朴智旻,卻放下心來,一夜倒是也沒白折騰,不過想起朴智旻昨天晚上的危險舉動,閔玧其還是害怕的。

對了,昨晚你幹嘛把我鎖起來!

我不是怕那厲鬼傷到你嘛!你一個脆弱的人類!

那我也不用你替我出頭!你根本就鬥不過那個厲鬼的,你萬一魂飛魄散了!我怎麼辦!

朴智旻看著發飆地閔玧其,微微愣住了,他怎麼那麼關心他

閔玧其也意識到自己好像有些過了,就輕咳了兩聲,摸了摸鼻子,我是說……”開口想要緩解尷尬,卻被朴智旻一把抱住了……

除了哥哥,從來沒有人這樣關心過他,擔心過他,朴智旻突然鼻子一酸,伏在閔玧其的肩膀上哭了起來。

閔玧其伸手揉亂了朴智旻的頭髮,傻瓜,別哭了…”

朴智旻伏在他懷裡蹭了蹭,反而哭得更兇了,閔玧其只能無奈的撇了撇嘴,又搖了搖頭,任由他放肆的大哭。

 

自從打跑了那個厲鬼之後,朴智旻的氣色是一天比一天好,每天紅光滿面,還覺得身輕如燕。

可是閔玧其卻日漸憔悴,每天早出晚歸,還不允許王源跟著,讓他好奇了好幾天,終於逮到機會,偷偷跟著閔玧其去一探究竟。

他早上跟閔玧其說要去找小文玩兒,就跑出去了,其實他就貓在樹上,等著閔玧其拎個籃子出門,好像他每天的日常就是去逛一圈集市,不過他沒有再買過武大叔家的炊餅了,連送給他,他也不要,他買了滿滿一籃子的吃食,還有布料什麼的。

虛弱的閔玧其根本就沒法拎動這麼重的籃子,拎一會兒就要歇上一歇,明明還是寒冬,他蒼白的臉上卻冒出豆大的汗珠,他捂著胸口大口喘著粗氣,臉色愈加蒼白。

朴智旻想跳下去幫他,卻又想一探究竟,生生忍住了跳下去的衝動,別開眼睛不去看他。

可就在終於要到達山頂的時候,閔玧其終於撐不住的摔倒了,籃子裡的東西滾了一地,他爬著滿地去撿,弄得滿身都是泥,朴智旻終於忍不住地跳了下去,一把拉起他,什麼時候他變得這麼輕了,輕而易舉的就被朴智旻扯了起來,朴智旻抱怨著,你看你,弄得滿身都是泥,別撿了,我來撿,你坐著。

閔玧其被推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喘著粗氣,用沾滿泥巴的衣服擦了擦額角的汗珠,弄了一臉的泥,他佯裝生氣地望著朴智旻誰叫你不早下來幫我。

朴智旻邊撿邊嘟囔,誰叫你不讓我跟著…”

終於撿完,回頭卻看見閔玧其一臉的泥,噗嗤笑出聲來,一個泥娃娃!朴智旻伸手替閔玧其擦掉臉上的泥巴,卻被閔玧其牽住了手。

走,我帶你去看看我的事業…”

那牽住的手,讓朴智旻臉上一紅,不自覺地低下了頭,笑意浮上嘴角。

朴智旻被閔玧其拉著又走了好久的山路,才終於在山頂看到一間破廟。

那個破廟裡住了一群無家可歸的孤兒,閔玧其把東西拿出來分給大家,還教他們讀書寫字,這裡簡直被他弄得就像個學堂一樣。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忙活了整整一上午,才終於在孩子們吃飯的時候,得空在廟口坐了下來。

朴智旻就湊上去,撞了撞閔玧其的肩,

照顧孩子們這樣的好事,你為什麼非要瞞著我,還不讓我幫你…”

我那是怕你觸景生情再想起你小時候……”

朴智旻撇了撇嘴,這大哥還挺會替人著想。

轉頭又望向忙活起來的閔玧其,他在紙上寫著什麼,朴智旻好奇,湊過腦袋去看,一看全是日期時辰。

你還替他們挨個批命啊?!把每個人一輩子的災禍都寫下來,你這洩漏了多少天機,得遭多少報應啊……”

朴智旻深深地白愣了他一眼,背過身去,這人還是改不掉這壞毛病。

反正我陽壽快盡了,能幫他們做多少就是多少吧這些孩子也是可憐…”是同病相憐吧。

閔玧其是一日比一日憔悴,可當朴智旻聽到他說陽壽快盡了,還是不願意去相信,他覺得他一定不會死的。

呸呸呸!你胡說什麼呢!你還欠我好多東西沒還呢!你還得給我買香呢!反正我不准你死!單是想想,就讓朴智旻覺得難過,嘟起嘴,強忍著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眼看著朴智旻要哭,閔玧其也不忍心再說下去了,他拍拍朴智旻的頭,

好好好,我不死!欠你的債,我哪敢輕易就死!不怕你把我的魂逮回來折磨啊!

朴智旻聽到他說才終於破涕為笑,那我們說好的,打勾勾!

兩人相視一笑,輕輕勾起手指,閔玧其側頭輕撞他,

傻。

 

 

 

 

嗨唷~大家~好久不見~~

因為<孽緣>的靈感君跑去度假了QAQ

現在才回來不好意思阿~~

今天會三更喔AUA

預告

<孽緣>從下一篇開始虐喔XDDD

                                --跟靈感君一起度假回來的小雪XD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