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孽緣15(微H)

 

 

◆閉上眼,以為我能忘了你,但,流下的眼淚卻很誠實....

 

 

 

——”一聲響,張昭冧書房的門被一腳踹開。 
閔玧其立在門口,狠狠的將手裡沾滿鮮血的青天白日勳章摔在地上,全身散發著殺戮的氣息,朴智旻,在哪。 
張昭冧將手中的毛筆一把拍在桌子上,墨汁濺滿了他剛剛書寫的字,他自書桌後繞了出來,嚴厲地盯著閔玧其,責備道,你這樣毫無規矩的衝進來,成何體統! 
就在兩人要劍拔弩張的時刻,閔玧其的大哥張蕭山正巧來書房找張昭冧,父親,蕭揚,你們在做什麼…” 
這個父親最疼愛的大兒子,將來定會繼承大統的人,也是整個家裡對閔玧其最好的人,此刻卻被閔玧其擒住了,用匕首頂住喉嚨。 
張蕭山一臉難以置信的望著閔玧其,他急紅了雙眼,正呲牙裂嘴地衝父親大吼,朴智旻!到底在哪?! 
張昭冧看著這個不爭氣的小兒子,恨鐵不成鋼,他背起手,轉過身去。 
這個逆子每日違紀從陸軍學堂宿舍溜出來,天天往墳地跑,居然就是為了跟個厲鬼幽會,起初副官說起他怪異的行為時,他還覺得是天方夜譚,直到道士將那個厲鬼捉了起來,再看看閔玧其現在的這副樣子,他不信,都不行了。 
見張昭冧並未打算鬆口,閔玧其咬緊了牙關,額上青筋凸起,滿臉漲得通紅,他架在張蕭山脖頸上的匕首顫抖著移開,卻在下一秒狠狠的插入了他的腹部,又狠戾地拔出,血濺到了張昭冧的腳下。 
張蕭山痛苦的按住傷口,蜷縮在地上,緊皺著眉頭,忍著劇痛,閔玧其低頭看著這個家裡唯一對他稍好的人滿面的痛苦,於心不忍,可是朴智旻遭受折磨的場景卻在他腦海中持續出現,他只得把刀重新架回張蕭山喉嚨上,衝著張昭冧咆哮,朴智旻!他在哪!!! 
瘋了瘋了,張昭冧看著怒不可遏、近乎癲狂的閔玧其,又看看褲腳的血跡,躺倒在地滿眼絕望的張蕭山,他自腰間取出配槍衝著閔玧其的肩膀就是一槍。 
閔玧其被子彈的衝擊力彈開,仰臥在地上,他錯了,他早該知道的,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敵得過他這殘忍的父親,他伏在地上絕望的嘶吼。 
可是他無論如何都要知道朴智旻在哪,他匍匐著朝父親的腳下爬去,用沾滿鮮血的手緊緊的攥住他的褲腳,他仍滿懷期待的乞求著,父親,朴智旻,他在哪……” 
張昭冧卻抬腳踹在他的肩膀上,你給我滾! 
父親……”好不容易爬起來的閔玧其,卻又撲通一聲跪倒在地。 
副官實在不忍再看下去,他上前扶起閔玧其,少爺走吧……” 
閔玧其不死心的回頭望著他那狠戾決絕的父親,就在即將踏出門的那一刻,茶壺應聲砸在他的腳下。 
從此以後!我沒你這個兒子! 
閔玧其沉沉地閉上了眼睛,兩行清淚劃過,頭也不回地踏了出去。 
身後的副官卻追了上來,拉起閔玧其的手就往後院走去,將他帶至了後院的密室門口,他抬眼望向閔玧其,嘆了口氣,這本就是他打小報告惹的禍,能補救多少是多少罷,少爺,人就在裡面。 
閔玧其吃驚地看了他一眼,便立馬沖向前將石門推開,他遠遠地就看到被關在籠子裡的朴智旻,手腳被束縛住,正發出淒厲的慘叫。 
那籠子四周貼滿了符紙,還有一個道士帶著弟子圍在周圍衝朴智旻胡亂地念著什麼咒。 
閔玧其一把沖向前將那個道士推開,別念了!別念了!都給我閉嘴! 
那道士一見是小少爺,便一臉諂媚的向前說明,少爺,這魂是厲鬼,我們得念夠七天七夜才能焚燒他,讓他灰飛煙滅的。 
閔玧其拎起那人的道袍,將他拉近,將手中的匕首直直的插入了他的頸部,血立刻噴湧而出,濺到他的身上、臉上,閔玧其卻連眼睛都沒眨,他狠戾地轉動著脖子,看著奄奄一息的道士,將他扔到了地上。 
他臉上扯出一絲陰狠的笑容,他們居然要殺朴智旻,他們居然敢有膽子要殺朴智旻。 
危險的眼神環顧著周圍的弟子,目光所及,一片驚狀,落荒而逃。 
很快密室裡就只剩下他跟脫了力仰臥在石台上的朴智旻,兩個。 
閔玧其一腳踹開了籠子,輕輕地將石台上的朴智旻摟進懷裡,低聲喚著他的名字,智旻……智旻……”用力收緊手臂,將朴智旻緊緊地箍在懷裡。 
玧其……”懷中虛弱地朴智旻抬手輕撫上他的眉眼,他就知道,他一定會來救他的。 
閔玧其握緊朴智旻冰涼的手,貼上自己溫熱的臉頰,他太冷了,太冷了,智旻……我帶你回家吧……好不好……” 
朴智旻深深地將頭埋進他的頸窩,眼淚不斷地湧出,他不知道他等這句話等了多久了。 
感覺到頸窩的溫熱,閔玧其收緊了手臂,打橫抱起朴智旻出了密室,全然不顧汩汩流血的肩膀,現在在他眼裡,所有的一切跟朴智旻比起來,都算不上什麼了。 
抱著王源,閔玧其踏進了他早就籌謀好的小屋,那間跟他們前前世住的一模一樣的,簡陋的小木屋。 
朴智旻在他懷裡沉沉的睡著,閔玧其將他放在小床上,轉身出了門。 
天剛濛濛亮,朴智旻動了動手指,緩緩地轉醒過來,他睜眼望著眼前的一切呆住了,他彷彿回到了八百年前,他跟閔玧其認識的那一年…… 
此時,閔玧其推門而入,同樣端著一碗符水,與那個青衣少年一同的模樣,將那個碗塞在他手裡,朴智旻望著眼前的碗,淺淺的嘬了一口,還是熟悉的那股味道,他卻突然驚恐將碗扔在了地上。 
那股味道與他第一世嚐到的味道一模一樣,那時他還嫌棄難喝的味道,可那明明是閔玧其的味道啊,是他身上正散發出的閔玧其的味道啊! 
朴智旻坐在床上望著他,大哭了起來,原來第一世,他眼看著他衰弱下去,就是因為他早就將自己的陽氣渡到符紙上,餵給他喝的。 
原來第一世不是他害死了他,而是他甘願為他而死。 
閔玧其伸手將大哭的朴智旻圈進懷裡,輕柔著他的髮頂,出聲喚他,智旻…” 
朴智旻卻將兩人推拒開,他不要他再為他做什麼,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現在那些兩個人的回憶就像是負擔,重重地壓在他的心上,讓他透不過氣。 
張蕭揚,你聽好了。 
朴智旻將閔玧其出生第一日的事情原原本本地敘述給他聽,告訴他關於那個殘暴的父親,和那個可憐的母親。 
張蕭揚,我僅僅只是為了一個與你母親的承諾,才留在你身邊的,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我保護了, 
我們就此,別過吧。  
閔玧其怎麼可能輕易放他走,他狠狠地將朴智旻扯回到床上,怒吼著,朴智旻!你難道還不明白嗎?! 
從一開始,從這一世降生,我就是閔玧其! 
 
是跟你共同擁有兩世回憶的閔玧其! 

朴智旻怔怔地望著他,他該猜到的,他早就該猜到的,可是閔玧其怎麼能忍受翻過刀山的痛苦而為了不去飲那一碗小小的孟婆湯呢…… 
朴智旻,我不想忘了你。 
上一世他忘記了朴智旻,做了很多傷害他的事,致使兩人一直在錯過,這一世,他無論如何也不能那麼做。 
眼淚在朴智旻的眼眶裡打轉,他卻出手狠狠的推了他一把,他這又是何苦呢,閔玧其你夠了!你這樣做有沒有問過我願不願意?!你總是這樣自私!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自私!自私的將你的陽氣全都渡給我,讓我永世帶著你的味道!想忘都忘不掉! 
閔玧其卻將朴智旻一把推倒在床上,欺身壓了上去,沉沉的眼眸望著他,我是自私,可那都是因為我愛你……” 
在他身下的朴智旻卻在不斷地掙扎,捶打著他的胸膛,可我從不曾愛過你! 
閔玧其禁錮住懷裡捶打的手臂,眼神裡寫滿了悲傷,他瞪著無情的朴智旻,卻發現怎麼都狠不下心放開他。 
那日,我的魂魄歸城時,恰好看到你於城上消滅了所有的敵軍,保護了我的子民……” 
朴智旻努力地想要從他的禁錮中掙脫,卻怎麼都掙不開,那還不是因為你自己不爭氣!輸掉了那場戰役! 
閔玧其望著什麼都不懂的朴智旻有些心寒,他勾了勾唇角,冷笑出聲,是我不爭氣,要是有了師父的那把神劍,我破軍千萬都不在話下,可是我就偏偏狠不下心來拿你去鑄劍,我寧願全軍覆沒,也不願你為我長封於劍中,那劍中有惡靈, 我怕你會怕……” 
朴智旻眼中的淚閃了閃,這些事情,他從來都不知道,他只一心想到自己等他等了多少年,為他受了多少苦,卻從來都不知道他為他嚥下了多少為難。 
閔玧其支起上半身,自上而下地望著愣住的朴智旻,冷冷地開口。 
做的最不爭氣的一件事……就是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你……” 
閔玧其望著朴智旻的眼神中,有光彩漸漸暗了下去,他收回了撐在他身旁的手臂,有些落寞地低下了頭,他覺得朴智旻也許永遠都不會懂,他的心。 
落寞的閔玧其起身便要離開,卻一把被朴智旻環住了脖頸,拉回至他面前,望著他,朴智旻的眼淚毫無顧忌地溢了出來,沒入了鬢角。 
閔玧其俯下身心疼地吻了吻他的眼角,扯出一絲難看的微笑。 
朴智旻卻伸手將他拉近狠狠的咬在他的唇上,直至一股腥甜自口中蔓延開來,他才肯放開,將兩人拉開了一小段距離,互相對望著,兩人眼中的一片迷霧卻也擋不住灼灼的目光。 
閔玧其望見他的唇上還閃爍著小小的血珠,便俯身輕輕的替他舔掉,卻沒想到剛觸到朴智旻的下唇,就被他攫住了舌頭,重重的吮吸著。 
伴隨著木板床吱呀吱呀的聲響,兩人放肆雲雨,共同釋放,也似乎將這千百年來的委屈,一併釋放了。 
閔玧其喘息著抱緊懷中的朴智旻,親吻著他的眉眼,這是他對他獨一無二的佔有,他也終於在與朴智旻交合的那一刻,才真正的感覺他回到了他身邊,在時隔五百年,之後。 
他俯下身伏在朴智旻的肩膀上,貪婪的吮吸著他的氣息,智旻,你身上始終有我的味道。 

 

 

 

唷唷~~~

這裡是小雪~~

這次發一點小糖>3<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還有~下一篇END喔AWA

還沒有密碼解的人趕快去解喔~

不然就看不到END惹AWA

預告一下昂昂~

這次的1000賀文就交給琳娜歐逆喔~

是      "肉  文"  WWWW

敬請期待嚕XD

 

                                                                                                 --也期待賀文的小雪XD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