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緣16【END】

 

 

◆  但願君心似我心,寧負蒼天不負卿。 

 

 

 

智旻,是我害你無法入輪迴的,這次,我一定會找出辦法幫你,不會再讓你苦苦的等待了。 
不要!我不想忘了你……”
 
就算你忘了我,下一世我也會再去追你,一定會讓你重新愛上我……然後我們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
 
兩人緊緊相擁。 


這兩日,閔玧其一直坐在書桌前研究古籍,總希望找出些蛛絲馬跡,幫朴智旻再入輪迴。 
朴智旻則端著一碗湯藥緩緩地自室外步入,將碗輕輕地置於閔玧其的面前,佯裝慍怒,掐起腰來,閔玧其,這藥都溫熱了三四遍了,你不喝,我要倒掉了! 
閔玧其卻將生氣的小魂一把摟進懷裡,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自背後抱著他,下巴抵上他的肩膀,略帶戲謔,智旻尼~你是不是嫌棄我昨晚表現的不夠好??才非要給我喝這補藥~~” 
這明明是治他肩上槍傷的藥,怎麼一到他口中就變得如此污穢,朴智旻別過頭不去看他,卻無意間羞紅了耳尖。 
兩人正坐在椅子上你來我往的曖昧,房門卻被一股強烈的大風刮開來。 
朴智旻揉搓了下被大風迷濛的眼睛,定了定神,才看清門口一襲黑衣的田柾國,全身散發著戾氣,狠狠地盯著他。 
他下意識地往閔玧其懷裡縮了縮,卻沒曾想被田柾國一把拉起,擁進了懷裡,田柾國緊緊地摟著他,像要把他的骨頭折斷一般用力,但一開口卻暴露了他的軟弱,他悶悶的聲音浮響在朴智旻耳畔,我很擔心你。 
看他緊緊擁著朴智旻,朴智旻倒也沒反抗,身後的閔玧其卻坐不住了,上前一把推開他,將朴智旻攬回懷裡,抱著別人的男人!這是幹嘛呢! 
朴智旻抬眼看著閔玧其一臉痞裡痞氣的樣子,笑意浮上臉頰,緩緩將頭低了下去。 
田柾國卻將朴智旻這個莞爾的笑盡收眼底,心底泛起一絲酸楚,百年來的陪伴竟不敵那人一句話,他的心沉了沉,卻又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你不是要幫智旻再入輪迴嗎……我有辦法。 
真的?!閔玧其摟緊了懷裡的朴智旻,滿面驚喜的望著他,而朴智旻扯了扯嘴角還是沒能扯出個笑容回應,田柾國要說的方法他早就知道了。
 
那也是當初田柾國找到他的原因,只有至陰至陽兩隻魂魄,合二為一,將戾氣全部渡給其中一方,而另一方就可變成純粹的元神,十二個時辰內,再找機會附在將死之人的魂魄裡,只要魂魄過了忘川河,再將元神脫離開來,就可再入輪迴。 
可是這五百年來,朴智旻遲遲沒有答應田柾國的原因,除卻他在等閔玧其之外,更重要的是,這兩人合二為一的過程,讓朴智旻實在沒辦法接受,他永遠做不到背叛閔玧其。 
聽到田柾國將這一辦法說出口,閔玧其緊緊摟著朴智旻的手臂僵在他肩上,要朴智旻與其他魂魄合二為一,他是打死都不願意的。 
可是那日朴智旻在陸軍學堂爆發戾氣時的樣子悉數浮現在他眼前,那原本清秀的少年變得面目猙獰,青筋在脖頸向上蔓延,佈滿大半個臉頰,眼眸變得猩紅,讓他有些害怕,朴智旻,是為了他才會變成這副樣子的,他怎麼能自私的佔有他,阻擋他唯一可以進入輪迴的機會呢?
閔玧其猶豫地低下了頭,對田柾國說要考慮一下,便把兩人推出了門,把自己鎖在了房間裡。 
朴智旻在門口不停地拍打著門,聲調中帶著哭腔,閔玧其!你開門啊!我不要入什麼輪迴!我可以繼續等你!我們也可以一直在一起! 
門內的閔玧其卻靠著門緩緩地跌坐在地上,他怎麼可以那麼自私,明明就是他害得朴智旻不能入輪迴,明明就是他讓他繼續千百年的等待,他卻還自私的想要佔有他,讓他忍受一次次生離死別的痛苦,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門外的朴智旻還在不停地拍打著門,閔玧其卻蜷縮在地上抱緊了自己,緊緊咬著下唇抑制住痛哭的聲音,緩緩將頭埋進了手臂,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 
朴智旻見他遲遲不肯開門,愣愣的倚靠在門邊,抬手輕撫門上他身型投出的剪影,卻沒曾想門自裡面打開了。 
閔玧其立在門前,紅紅的眼眶,滿臉的不捨與眷戀,衝朴智旻張開了雙臂,朴智旻立刻放聲大哭,投入了他的懷抱,閔玧其一把將他帶入房間,轉身將門關上,兩個相愛的人緊緊相擁。 
朴智旻滿眶的淚水在輕輕地顫抖,他抬頭望向閔玧其,卻被他狠狠吻住。 
門外樹上的田柾國久久凝視著房間裡跳動燭火的光,將那兩人擁吻的影子映在窗上,只見個子稍小的人被壓倒在了床上,玄冥才絕望地閉上了眼睛,別過了頭。 
整整一夜,那間房內不斷地傳出放肆的呻吟與怒吼,似釋放,似絕望。 
誰道相思難斷,癡情入骨纏綿。
 

田柾國蜷縮在樹上,緊緊地堵著耳朵,才忍住了不斷外溢的眼淚,今夜的二人就像前世的他與那個少年,盡情放肆,向死而生,他以為朴智旻像他,卻終究不是他,可他還是愛上了他。 
直至凌晨,田柾國才看見憔悴的閔玧其立在門前久久凝視著他,他飛身向前。 
他緊盯著閔玧其,那人緩緩低下了頭,絕望地聲調響起,我用符咒將智旻定在了那裡。 
田柾國自然是懂了,他越過閔玧其,輕蹭過他的肩頭,你,最好不要後悔。 
望著田柾國踏入了房間,閔玧其狠狠地出拳打在一旁枯槁的樹幹上,頹然地跪倒在地。 
屋內的朴智旻被定在床上,兩眼直直望向房頂的橫梁,眼淚卻悄悄地流入耳朵,潮濕了耳廓,也潮濕了他的愛情,他無論如何也沒想到閔玧其最後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田柾國抬手將朴智旻眼角的淚揩去,看到他頸部露出青紫色的痕跡,心下一緊,為他拉緊了衣領,卻毫不猶豫地吻上他的唇。 
朴智旻咬緊牙關,閉緊雙眸,隱忍不發。 
田柾國見他一副絕望的樣子,也想盡快結束這一場令人噁心的交易,他大力地吮吸著朴智旻的嘴唇,將源源不斷的戾氣吸入自己的體內。 
正當他伸手要解開朴智旻腰間的束縛時,門卻被一腳踹開,他料到了,他早就料到了。 
閔玧其衝過來將他狠狠地推開,迅速撕掉了朴智旻身上的符紙,望著變得幾近透明的朴智旻,心疼地擁他入懷,用袖口替他擦拭著紅腫的嘴唇,聲音都在顫抖,對不起,智旻對不起……” 
直到這時,朴智旻隱忍的委屈才全部爆發出來,他用力捶打著閔玧其的背,放聲大哭了起來,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允許別人侵犯他。 
看著兩人相擁而泣,田柾國心底泛起酸澀,眼前浮現他與曾經的那個少年的生離死別,也不過如此,他將眼淚生生吞了回去,冷冷地開口,我已經將朴智旻的戾氣吸收的差不多了,只要再給他找位將死的宿主就好了,你們,自求多福吧。 
他不忍再看心上的少年與情人訣別,拂袖而去。 
閔玧其垂下眼眸深情地望著朴智旻,目光流轉,寫滿了繾綣。 
智旻,你再也不要推開我了,我想與你,同生共死。
 
朴智旻自是明白他的言下之意,卻終於不再拒絕,將元神安安穩穩地融進了他的魂魄。 
與他,同生共死。 


深夜。 
閔玧其隻身跪於大帥府門外,望著門口佇立的一眾人,張昭冧、他的幾房姨太和閔玧其的兄長姊姊。 
他輕輕朝張昭冧深深地叩首,他始終是他的父親,有生育之恩,謝父親生育之恩。 
朝張昭冧再叩首,表達他的歉意,是因他遲遲不肯投胎,才害死了自己的母親,張昭冧最愛的女人,對不起,是我害死了母親。

三叩首,亦是訣別,孩兒不孝。 
他了卻了與這世間所有的羈絆,露出一抹毫無眷戀的微笑,張昭冧彷彿在他身上看到了芙蓉最美的樣子,上前要將他扶起。 
步調卻快不過閔玧其手中的匕首,深深劃過他的脖頸,漸出的血液四溢,劃破夜空,留下最美的紅色。 
張昭冧衝過去跪倒在他身邊,一把將他摟進懷裡,放聲哭泣,是他對不起芙蓉,是他親手斷掉了他與芙蓉,最後的牽扯。 
閔玧其的魂魄被牛頭馬面押著,盤旋在大帥府的上空,望著父親後悔的嘶吼,他也放下了對他的仇恨,滿心愧疚,卻在望向胸口的玉佩時,恢復了柔情的眼神。 
他輕撫上胸口,這裡,裝著那個守了他三世,為他受盡苦難的人,他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閔玧其緊緊攥著胸口的玉佩,被押上了奈何橋,卻沒曾想到體內的元神被孟婆一眼識破,朴智旻只得現出了原形,二人跪倒在她腳下,
卻絲毫換不來同情,身後的鬼差蜂擁而至。

閔玧其緊緊握住朴智旻的手,望進他的眸子,智旻,你信我嗎? 
朴智旻並沒有回答,只是衝著他笑,盛似繁花。

閔玧其亦回眸衝著他笑,霽顏盈盈,流光溢彩。 
二人緊緊相牽,縱身一躍,雙雙投入了這冰冷的忘川河中。 

 

 

 

唷~小雪來惹~

嘿嘿~~這次木有鎖碼喔~~

大家有木有嚇到阿XDDD

<孽緣>有番外的喔~~晚點會放上來AWA

話說阿~~

孽緣番外更完就要更賀文 ,賀文更完就要更煉獄

感覺好忙阿....

 

                                                                                                       --覺得好多人都潛水的小雪XD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