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孽緣 <番外>

 

 

有幸相知,無幸相守,但願能夠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但願能夠天涯海角,此生相憶。

 

 

聽說,入忘川河中等上千年,無需再飲孟婆湯,亦可帶著三生三世的記憶,重新投胎。 
陰間已過千載,人間卻區區百年。 


西元2012年。 


十七歲的朴智旻第一次踏進公司,就遇到剛從練習室衝出來的閔玧其,對面而立,四目相對。 


這一世,他們還是遇見了。 


他們衝彼此笑,燦爛得無以言表。

 
他們執手同行,他們並肩歌唱,他們同台熱舞。


他們只願現世安穩,能一生相伴。 


便有恃無需恐。 


歲月方能靜好。 

 

"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慑。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張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

 

                                                                                                     -- 擷取自《暮光之城-破曉》

 

 

 

 

唷呵呵~~

<孽緣>正式完結啦~~  ((灑花

嘿對~番外就醬而已唷~

(雪:我一定會被揍死...要去買防"飛彈"衣了...)

接下來就是賀文嚕~~

期待期待>3<

 

                                          --看完<煉獄>手稿第一集的一半的小雪AWA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