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3706_vg2r4po_l  

 

95Line     肥滋滋的肉肉ft.邪惡果)



「泰泰,振作一點」智旻透過舞蹈間的空檔向泰亨說道。在完成一整個日本巡迴演唱會後,大家都累了,但是智旻知道,大阪夏日祭典是一個最有可能在網路上被傳播的活動。泰亨絕對不會只會累而已,因爲連最簡單的I Like It的扭肩動作,他也做的不好,而如果他看到自己並不是最好的表現被放在網路上,他會很自責的。

終於,最後一首歌的最後一個音不再迴盪於這個遼闊的戶外展場,音樂祭不像演唱會,防彈不需要在台上和粉絲互動那麼久。但是位置在最後的泰亨,仍舊盡可能的送出他孩子氣的笑容,但智旻ㄧ看就知道不對勁了。他走向泰亨,用手臂圈住他的腰,”怎麼變的這麼細?”他心想。

智旻拔下對方和自己的耳麥,輕聲在他耳邊說:「怎麼了?」。

「先把我弄下舞台再說」泰亨頭靠著智旻的肩膀說。在粉絲眼裏,大家以為是親密的舉動,其實是因為泰亨的不適而演發的。

「你還好嗎?」智旻用粉絲不會查覺的口形和聲音對泰亨說

「ㄧ點也不。」泰亨用同樣的方式回應了智旻。當智旻發現,環腰已不夠支撐泰亨那輕如鴻毛的身體,他把兩隻手往上,圈住他那ㄧ根ㄧ根明顯的肋骨,把他拖下台。泰亨的步伐像是陷在泥巴裡ㄧ般,拖在地上。許多周圍的粉絲似乎發現了真相,想要幫忙,智旻揮揮手表示沒事的,並且送給她們一個大大的微笑和一句標準的日文奶音撒嬌。

現在他們只有再走十步回到他們的戶外休息帳篷就好,那裡沒有惱人的記者和相機,有他們的水壺和餅乾。智旻盡可能的加快腳步,因為他可以感受到身上的人快要到極限了。

當他們終於回到帳篷,連身後的布幕都還沒蓋好,泰亨就白眼ㄧ翻,暈過去了。智旻抱著這個比自己高的弟弟,找到空位把他靠好。

「南俊哥,泰亨昏倒了!」智旻邊說邊輕拍著泰亨的臉頰,原本軟嫩的肉都不見了。當剩下五個人也圍著泰亨時,南俊開始繼續著智旻的動作,但不管怎麼努力,泰亨只不過眨了眨眼睛,卻仍舊沒醒來。玧其一把將自己手中的水瓶的水一股腦兒的往泰亨頭上倒,泰亨便醒了,一遍甩掉頭上的水珠,一邊問:「發生甚麼事了?」

「你暈倒了。」碩珍說:「是不是太熱了,還是中暑?」

智旻覺得他必須了解真相,但是他卻認為其他人不應該知道,所以他開口道:「可以讓我們獨處一下嗎?」,碩珍一臉茫然,但玧其點點頭,示意其他人跟他到隔壁帳篷。

「好了,泰泰,告訴我實話。」智旻蹲在地上俯視著半坐半躺在地上的人兒,「你到底減了幾公斤?」

「嗯.....?七吧?大概?或許八?」泰亨試著用笑帶過這個奇怪的場面「我本來打算湊到十的。」智旻搖搖頭,嘆了口氣。

「為什麼你要這樣折磨自己?」智旻問道。

「有什麼不對嗎?你不也常這樣做?」泰亨試著反駁。

「不,沒有這麼慘,我只不過是想念我的腹肌罷惹。」智旻其實也覺得自己的立場沒有資格說什麼,但他必需阻止泰亨繼續這樣下去,否則會出事的。

「馬來西亞的泳池」泰亨冷靜的回答,智旻不解,不是只有自己沒穿衣服下水嗎,其他人都穿著短袖。

「那天太熱了,我就跳進水裡,衣服飄了起來,剪輯人員沒有剪好,結果半秒鐘影片換來了6000多條留言,你只是自顧不暇,沒發現罷了。」的確,智旻自己忙著應付粉絲們對自己失蹤的腹肌的擔憂,也害怕失去那些為了腹肌而來的粉絲。「影片就算了,接下來是直播裡你叫我豬,還有一些飯拍。」

「我是無心的,別放在心上。」智旻說

「一開始我也不在意,但隨著留言增多,我越來越放不下了。」泰亨回答

「誰總是被選為最愛的隊員?誰總是在每個國家擁有最高的人氣?是你啊,泰泰!」智旻大聲的說,順手從桌上抓起一塊餅乾,塞進泰亨的嘴裏,說:「況且還有喜歡你肥肥臉頰肉的爺爺奶奶,所以吃點東西吧!至少我們兩個其中一個要做到。」

「不對」泰亨把咬了一口的餅乾一把塞進智旻的嘴裏,「我們兩個都要。」

「好吧!我答應你。」智旻含糊不清的回應,接著兩人就開始互相往對方嘴裏塞餅乾了,等到其他人從隔壁帳篷回來,發現七人份的餅乾都人間蒸發了,只留下兩個滿嘴屑屑的95Line

「智旻哥阿,我想你今晚必需為了這些餅乾付出3小時,我要跟教練說。」田柾國竟然直接拿起手機打字?!

「不~! 我們晚上七點降落,吃完晚餐等半個小時,都十點了,你想整死我啊!」智旻哀嚎道。

「你還想吃晚餐?好,再加兩個小時。沒關係,我陪你~反正我要衝「鋼琴鍵」的關~哈哈哈!」

邪惡果是不會放過任何欺負哥哥們的機會的...

「不~~~要~~~啊~~~」可憐的趴小雞就這樣被田柾國拖進健身房了。

 

晚上好~這裡是小雪~~

之前說過惹喔~小星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暫時沒辦法上網~

所以在她回來之前都會由小雪我暫代她~

不過文是她自己寫的喔~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嚕~~

By  雪(璃)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