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bdcdcf34bf4e46c76efbe9275bcbdc8900859  

煉獄 01  -  開端

 

 

 

 

我是朴智旻,在這個動盪的時代,我是個不被認可,甚至不被允許的存在──墮天使*

這世上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天堂不行嗎?

天堂?去那裡博取憐憫的眼神?

......

...地獄?

地獄?去那裡惹來可悲的嘲笑?

!到最後我只能在人間卑微的活著。

在人間過了兩年平凡的生活後,我遇見了同類。

 

夜幕低垂,漆黑的道路上沒有半盞路燈,我一如往常的走在路上,一道劃破寂靜的慘叫聲讓我止住了腳步,對阿!現在是午夜時二點整,狩獵開始了。陣陣痛苦的呻吟聲時不時伴隨著慘叫,我循聲而去。站在離我剛剛站的地方數十公尺遠的一條小巷口,呻吟聲變清楚了。我冒險的往裡頭看了一眼,畢竟剛剛感受到了極度不尋常的DARKER*,不能貿然進去。

天啊....慘不忍睹....整條小巷無一不沾染血跡,就像是被人用紅色油漆潑過一樣...可憐的獵物,連DARKER都被玩弄到所剩無幾了...等等!!DARKER?!他也有DARKER?!...他也是墮天使?!我再深吸一口氣,仔細的品嘗那參雜在血腥味裡的DARKER,極度不尋常的DARKER我馬上就聞出來了,再細...果然沒錯。非常非常虛弱的另一種DARKER,這兩人都是墮天使。

不過既然是同伴還是要救吧?!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自己,心裡卻清楚的明白,我愛上他的DARKER...

我轉身走進小巷,止住了原本朝著他心臟過去的匕首,

她應該是第一次被人阻止吧?! 匕首的主人馬上轉頭看向我,我承認她真的震慑住我了,那雙紅紫色的雙眼散發著幽魅瘋狂和狂野的霸氣,像是要把人吸進去似的,”你是TANA*的持有者?

”不關你的事。”她把我的手甩掉,迅速展翅消失在夜空中。我望向那個被她鎖定的獵物,多麼殘暴啊...手腳上的皮肉傷還在不停的流出鮮血,背後,在一對早已被鮮血淨泡的黑色翅膀中央,有一道觸目驚心的傷口延伸至臀部,深可見骨,還冒著陣陣黑煙,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回家做了緊急處理,也打了麻藥,見那人睡著了,我便把他放()到床上。

雖然在我急救過後已經沒事了,不過我竟然需要動用到TANA的力量,看來這個女人除了是TANA的持有者外,肯定還有非常強大的DARKER,不容小覷啊!

望著熟睡的他,慢慢將我從回憶裡拉回現實。距離那時候,又過了三年,也認識了不少人。

還是那張臉,只不過少了當時的瘀青和血痕。他那美麗眼睛的睫毛輕輕的顫了顫,雙眼緩緩的睜開,接著他完美的雙唇移動了,”朴智旻,你幹麻一直看著我?”醉人的酒嗓傳出,我看著他,慢慢的靠近他,然後我的唇覆上他的唇,輕輕貼上並無深入,卻仍是甜的,只因為是你。

我喚了聲他的名字,開始了美好的一天,”因為我喜歡你,閔玧其。”

 

*註解*

墮天使:    一般人都認為墮天使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但其實不然,

                                  墮天使是指天使與任一邪惡方的物種結合,然而天使與惡魔結合的血緣卻是最純的,力量也最為強大。

DARKER: dark是黑暗的意思,加上er只是為了與原來的意思做區分而已。

                                          在墮天使界的意思是他們自身的氣場,無色有味,每個人的味道都不一樣,有點類似ABO文裡的"信息素"。

                                           墮天使也可以以DARKER的味道.強弱來選擇另一半。而這氣味只有純種.中階.高階.貴族墮天使能聞到。

TANA:  外型是鳳凰的純黑色水晶,大概跟乒乓球一樣大,非常稀少,總共只有四隻。

                               每一隻的眼睛顏色都不一樣(分別是紅紫.靛藍.銀灰.金黃),能量強的方向也不一樣,但都蘊含著無比巨大的能量。

                               當它感覺到有人有相當強烈的欲望,它就會出現在那個人身邊,"那個人"就是"宿主"。

                               TANA一出現在宿主身邊,宿主的眼睛就會跟TANA的眼睛顏色一樣。宿主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TANA的力量。

 

 

 

唷呵呵~~

煉獄終於誕生了啊~~

小雪知道寫的很爛請多包含啊QAQ

這次短短的,先試個水溫~~

明天<孽緣>就要鎖了啊!!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阿!!!!!

By   雪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