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千娜/寫手49問/人氣10000賀

 

 

Q1.小雪叫什麼名字?
雪千娜⛄⛄

Q2.小雪的暱稱是?
小雪😂😂 (雪兒也OK~
比我小的給我叫歐逆😏😏(去死

Q3.小雪是哪裡人?
宇宙的銀河系的太陽系的地球的亞洲的台灣的桃園人😂

Q4.小雪喜歡什麼顏色?
夜色黑.海洋藍.娃娃粉.夢幻紫

Q5.小雪喜歡什麼動物?
貓咪、獅子、豹、老虎、老鷹

Q6.小雪喜歡什麼景色?
大海🌊🌊

Q7.小雪最喜歡什麼歌🎤?
BTS:i need u
ALL:Love story

Q8.小雪最喜歡什麼舞🎼?
BTS:DNA
ALL:In the name of love

Q9.小雪擅長什麼科目?
體育.國文.社會📗📘

Q10.小雪擅長什麼舞蹈?
Hip-hop.現代.JAZZ🎶

Q11.小雪的星座?
射手喔♐♐

Q12.小雪的生肖?
🐑🐑🐑

Q13.小雪喜歡的鞋牌?
REEBOK~~👟👟

Q14.小雪喜歡的動漫?
潘朵拉的禁忌之吻💋

Q15.小雪喜歡的電影?
玩命關頭1~5😍😍
(喔~~唐老大超帥的❤

Q16.小雪喜歡的小說?
夜之屋❤不朽之心❤

Q17.小雪喜歡的希臘女神?
妮克絲💜

Q18.小雪喜歡的韓團?
BTS.BP❤

Q19.小雪的本命?
JIMIN!! JINNIE&LISA!!

Q20.小雪喜歡的飲料🍹?
手搖:3P奶茶(我知道妳們會想歪W
果汁:冰鎮葡萄汁
牛奶:木瓜牛奶&巧克力牛奶
調酒:Cosmopolitan、Margarita、Blue Hawaii(喔真的超好喝❤

Q21.小雪喜歡的甜點🍮?
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基本上都愛XD
但不能太甜就是了,最愛78%的❤

Q22.小雪喜歡的星球🌟?
大犬座VY,月亮🌙

Q23.小雪喜歡的youtober?
放火、小玉、尊

Q24.小雪喜歡的國家?
韓國、台灣。(北極算嗎😂😂

Q25.小雪喜歡的花🌸?((很多欸
玫瑰、薔薇、荊棘、罌粟、彼岸、荼蘼

Q26.小雪喜歡的季節?
冬天❄❄

Q27.小雪喜歡的遊樂設施?
笑傲飛鷹、G5、天旋地轉、UFO

Q28.小雪喜歡的歌詞?

回憶中你靦腆的笑著,垂下的手和我輕碰著
那一刻耳根熱了,我期待愛情發生了
可是你忽然鬆開手了,丟下一句抱歉就走了
那一刻,我心痛了,淚掉下了

不是我想太多,只是線索有太多
你曾經愛過我,可是到最後
你卻選擇不對我說
關於我,道聽和塗說,相信你也曾經聽說過

這些年我聽說,你和其他人愛過
那一年,你沒說,那些話,是否已經對其他女生說?

Q29.小雪喜歡的節日?
萬聖節🎃

Q30.小雪喜歡的樂器?
爵士鼓、鋼琴、小提琴、豎琴、超高音直笛、長笛

Q31.小雪喜歡的運動?
跑步、排球、跳繩、籃球、保齡球、撞球、游泳、網球

Q32.小雪喜歡的符號?
🔞(三小

Q33.小雪喜歡的cp😂?
主:糖雞、柾泰、南碩、錫糖
副:其實我通吃www

Q34.小雪喜歡的痞客文手?
金魚、PB、草君、旻旻米

Q35.小雪喜歡的痞客文TOP5?
⒈獨寵(末日/拉雞)
⒉THIEF
⒊save me,Love me
⒋黑夜系列
⒌牽線木偶

Q36.小雪喜歡的惡魔是?
撒旦~

Q37.小雪喜歡的墮天使是?
路西法&莉莉絲~

Q38.小雪喜歡的鬼故事是?
寡婦村#
(它是唯一一篇讓我真正感到害怕的#

Q39.小雪喜歡的鬼故事寫手?
柚臻ww

Q40.小雪喜歡的文化?
馬雅~~

Q41.小雪喜歡的衣服?
有個性&酷酷的~~

Q42.小雪喜歡的愛情小說?
但其實我們💛💛

Q43.小雪喜歡的愛情小說文手?
橘子🍊🍊
Q44.小雪喜歡的護唇膏的牌子(?
NIVEA((跟囧菇同款昂昂😏😏

Q45.小雪喜歡的表情符號?
😂、😍、😣、😏、😎、😘、😀

Q46.小雪喜歡「承 Her」的TOP5?
⒈MIC drop
⒉DNA
⒊pied piper
⒋GO GO
⒌intor

Q47.小雪喜歡的海洋生物?
鯨魚🐳🐳

Q48.小雪喜歡的水果🍑?
百香果、奇異果、火龍果、紅毛丹

Q49.小雪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在我傷心難過時,可以對我說,

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這是10000賀文😏😏😏

「小雪的嗜好調查」😂😂😂

等20000就換血歐逆😎😎😎

By 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