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 —《弒夜之血祭》END

 

煙雲密佈的盈月之夜正在低泣,降下了一片死寂。鮮灼之花便為此凋零。

暗紅的薔薇花瓣,鋪滿了這座歌頌死者的教堂,鮮紅地毯綻放著艷魅的樂章。

無息的風若有似無的契合著天空之悲鳴,悄然捲起地面上的片片暗灼,井然有序地排列著,

形成看似理所當然的血色小漩渦,為這無止盡的樂曲點上休止符。

無輝之月指揮下,殘花深淺不一的音符、神出鬼沒卻又恰到好處的休止符、肅靜聳立的分節號,

三者一拍即合的相互呼應著名為”猶豫”的旋律。在這場被冠上祭祀的繁華盛宴中奏出莊嚴的貝多芬第九。

然而在這震懾世人的的交響曲中仍有一絲不足,堪稱不完美的完美。

仿人鴉的叫聲及撲翅聲迴盪四周,綴上格外清晰也異常詭異的升降之調,為和諧染上不和諧。

 

遠處,被黑色絲綢連帽遮蓋的銀白長髮輕輕飄動。

 

 

 

滴……..答……..滴……..答……..

 

回憶的碎片佈滿早已沒有靈魂的心裡。你聽,聽到了嗎?心,破碎的聲音。

腦海裡不斷縈繞著,拼湊不起來的、你對我的承諾。只一瞬,風吹散了美夢,連同破碎的誓言一起帶走。

如今你用冰冷的死亡氣息來逃避曾經對我許下的山盟海誓,留我一人獨自在外苟延殘喘。

當暮色繚繞著枯枝椏將凋萎的灼之花還能再次盛開嗎?

黑寂的夜色倒映著絕望掙扎的思緒,欺騙自己,那名為"永別”的傷痕並不會痛……

放任冰領細雨混進我臉上的淚花,瘋狂而頹廢想法在我腦中發芽。

讓我再看你一眼就好,這世界早已讓我了無牽掛……

 

曾幾何時,烏雲悄散。白盡慘白的月光也顯悲哀。

回過神來看我的滿手濘土,原來我已經實行心中所想了嗎?

不知何時,封著你身軀的蓋子已然被我掀開。

啊......終於再見到你了......銀白的月光輕巧地落在你的雙頰,你看起來如此安詳,簡直就像睡著了一樣。

呐,對吧?你只是睡著了,對吧?那為什麼......不醒來......?

用著不可能的美夢來安慰自己的我,輕輕拂過你那被血浸染的白色紗衣,從下而上,

拂過那依然倔強橫過你胸口的醜陋傷疤,往上,拂過那曾經吻我,說愛我,如今卻發青的雙唇。

恍惚間突然回憶起那時那雙緊握著刀柄的小手。

 

“曾經說過的,愛我到以後,然而現在卻另尋新歡?

原來......你的”曾經”只是誘惑我的謊言嗎?

可是怎麼辦,我還是好愛你……

沒關係,我得不到的,也沒有人可以得到......

那,我們地獄見。

你驚恐的臉龐,我可悲的輓笑。

刀入胸膛,血紅四濺。”

 

噩夢浸染了我們原本幸福的童話,引領我們走向命運之墓。

那夜綻放無比璀璨的薔薇,如今帶著死亡凋謝繁華。

任狂風挽著我的長髮肆意飛揚,赫然明白寂靜是我的罪與罰。

俯下身,將我的唇印在你那蒼白無瑕的臉頰,來吧!這冰冷的夜以我祭奠吧!

 

當晨曦籠罩著殘枝落葉,卻再也等待不到盛開綻放的那繁華之時。

漫長的等待過後是些微希望的失望。最終絕望。不過……

還是有解決方法的。

呐……

死掉就好了吧?

逃避沒有用,面對太困難,既然進退兩難,

那死掉不就好了嗎?也未嘗不是一種解脫。

把世界,

忘記了吧。

 

充斥著噩夢的黑童話已然畫下句點。我也該給它一個完美的結局。

 

女孩緩緩舉起血琥珀,銀白中綴著血紅的槍身好似高貴中的鬼魅。

沒有一絲猶豫,女孩把槍口對準自己。

移動著雙唇吞下那朵焰花。這冰冷的夜以我祭奠吧。讓我以死亡祭祀這黑夜吧!

 

再次,烏雲蔽月,半响過後,月亮乍現,

卻赫然發現,月亮已然不是從前的皎潔無暇,而是蛻變成鮮紅的血色。

灑落的月輝,也不再柔和純潔,取代而知的是詭異的黯淡紅光。

以生命為祭、以鮮血為奠,膜拜這黑夜。這場被遺忘的派對在血月的掩蓋下落幕。

命運交響曲,曲終。

 

 

沿著風的軌跡亂舞蹁躚,困於死水之間。
待冰冷蒼藍吞噬如血赤紅的花瓣。
終是無人憐惜注視著空洞的下弦之月。
一點點一片片,湮滅。

 

                                           By 血

----------------------------------------------------

血系列在這邊正式完結。

可能會有番外吧,我不知道(聳肩

璨啊#雪跟我最近真的沒時間啊你知道的#

所以這篇就將就一點看吧#生快##

這是我所有血系列裡最滿意的一篇,所以我蠻想聽看看你們的看法。

不留言就埋了你們。

By 血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