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 (防彈出道五週年賀文)

 

 

糖果虐文,架空文多bug請54。

不喜滾,勿雷。
會有番外,但勿催。

-以下正文-

三年了,我想你了。
我愛你。
回來,好嗎。

-三年前-

【柾國視角】

「閔玧其!」田柾國奔向閔玧其拉著他。

「幹…嘛?」閔玧其一臉不爽的把差點飆出來的髒話硬吞回去,他才剛和他女友吵架,田柾國這話很多的小鬼又跑來,叫他就算了,還他×的不加敬語!?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老子現在不爽。」閔玧其一心情不好就很不耐煩。雖然他還是等田柾國喘了一會。

田柾國抓著閔玧其的手彎腰喘著氣,順了順後開口第一句就嚇死了閔玧其。「我喜歡你!」田柾國把閔玧其的身子轉正,要閔玧其正視自己。

「...啥?」閔玧其以為自己聽錯。

「我知道我永遠得不到你回復,可我還是要和你說我愛你。」田柾國扯著閔玧其的手,苦笑道。

「…既然知道又為什麼要說?柾國,我一直都把你當弟弟。」閔玧其面瘫的看著田柾國。

「有些事不做,會後悔一輩子;有些話不說,以後也沒機會說了…」田柾國低下頭道。

他看著自己肚子上的傷口,不斷的滲血出來,還好他今天衣服的顏色是黑色,不然以閔玧其的個性,恐怕不會聽他把話說完,而是立刻把他帶到醫院去,想到這裡,田柾國苦笑了。

「我不會愛你。過去不會,現在也不會,未來更不會。」閔玧其看著田柾國低著頭,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

田柾國抬頭看著閔玧其的背影漸漸消失在視線範圍,眼淚模糊了視線,田柾國瞬間跪倒在地上,剛剛硬撐的力氣都消失了。

其實在剛剛他來找閔玧其的時候,發現有人要傷害他。他的確是制伏了那個人,可還是讓自己受了傷,被那人捅了兩刀。他自己的身體他很清楚,一刀在肚子一刀在背上,照這個失血的速度來看,他能再看到閔玧其的機率不大。

傷口很痛,非常痛。可心更痛。田柾國回憶著以前玩鬧閔玧其時,他輕輕巴著自己的頭,嘴角會冒出本人都沒察覺的微笑。

他笑了也哭了,原來人死前真的會有回憶閃過,可是,為什麼我閃過的,都是跟你在一起的片段呢…?他摀著傷口痛苦皺眉,在他眼睛快閉上前,他似乎看到閔玧其天然白的小臉,似乎還聽到他一直叫著自己的名字。國國,國國…

田柾國自嘲一笑,閔玧其走了!但自己救了他,為他而死,就算這輩子愛他得不到回報,可這樣似乎也是值了。
起碼他說出了那句、

我喜歡你。

【閔玧其視角】

嘖,剛剛那隻香菇的臉是不是太白了一點?還有嘴唇那麼蒼白是怎樣?又說了不像是他會說的話…還有不符合他年齡的苦笑…

閔玧其走在路上,回想著剛剛看到田柾國種種不對勁的樣子,心裡一緊,一股不安的感覺從心底傳到全身,閔玧其決定折回去,說不定柾國還在。

越走越靠近剛剛分別的地方。柾國是還在沒錯,可是他整個倒在地上捲縮著。

Sxxt,這香菇又發生什麼了?

閔玧其跑上前,看著柾國蒼白的臉蛋,手還緊緊摀著肚子,然後他看見了柾國摀著肚子的雙手,充滿了鮮血。

「Fxxk!」閔玧其不知道柾國發生了什麼事,他以為柾國是在他離開後遇害。可實情卻是柾國為了救閔玧其而受傷,遺憾的是閔玧其不會有機會知道了。

「國國、國國!」閔玧其抱起田柾國,叫著他最愛自己這樣叫他的綽號。

「……」見懷中的人一點反應都沒有,閔玧其真的慌了,他不想失去柾國,不、是不能。

閔玧其打了電話叫救護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救護車卻遲遲未到,閔玧其一把抱起柾國,往離這裡最近的醫院衝去。

一小時後…

「閔先生,您剛剛送來的病患在上午9點21分已經去世了,我們經過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病患的傷口太深而且出血過多加上送來的時間晚了,請節哀。」醫生冰冷的眼神看著閔玧其蒼白的臉蛋面無表情道。他可不是聖人,沒有必要每個人死掉都露出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多累啊。

可閔玧其只聽到前半句『閔先生,您剛剛送來的病患在上午9點21分已經去世了』整個人就崩潰了,沒有留意到後面醫生說了什麼。

閔玧其眼神空洞,看著衣服上還沾著柾國血的地方,眼淚從眼角慢慢落下。從小到大還沒怎麼哭過的他,哭了。

他想著剛剛柾國在小區公園跟他說的話,柾國喜歡著他,那他呢?是不是也一樣喜歡著柾國?

閔玧其不知道。這些年他交往過的女孩,都維持不到一個月,不是因為太吵太黏太囉嗦分手,就是沒感覺了就分手了。

可田柾國似乎也很吵很黏很囉嗦,但他卻不覺得煩不覺得膩。完了,閔玧其已經開始想念柾國在他身邊嘰嘰喳喳的時光了,可往後,他再也沒機會聽到了。

閔玧其想著他們的從前,他對柾國的好是其他五個有目共睹的,對柾國的寵溺,是對他女朋友沒有過的,想著想著,閔玧其才突然恍然大悟。

該死的他為什麼現在才發現,為什麼要柾國不在了才明白?該死的為什麼他現在才知道,他愛他?

閔玧其自嘲一笑,頭往上抬看著醫院那白死人的天花板,

「柾國…你回來…回來啊…」閔玧其在天花板上看到,田柾國那愛笑的臉蛋,可一眨眼,柾國又消失了。

閔玧其就這樣,靜靜坐在急診室的走廊上靠著牆,靜靜的哭著,靜靜的回想著柾國跟他的從前,靜靜的重複聽著,柾國幾小時前跟他說過的、

我喜歡你。

-

不是說喜歡我嗎?這樣一走了之算什麼?回憶結束,想到這裡閔玧其又紅了眼眶。但自己卻該死的很清楚,傷了他的不是刺傷他的人,而是自己的“我不愛你”。

三年了。。。
閔玧其比三年前的他更成熟穩重了。以前叛逆的衣著變成了黑白單色的搭配,出口成髒的壞習慣也戒掉了。唯一還留著的是他喜歡的冷酷個性和一頭銀髮。

墓園裡的帥氣男子與四周的死氣一點都不違和。閔玧其一身黑的拿著白色桔梗,這是國國最愛的花呢。
“我說我愛你,你聽到了嗎?”未曾說出口、也來不及訴說的愛戀,哽在心裡。

-

「我聽到了。但我不愛妳。」走廊上,少年冷酷的拒絕了女孩的告白。一陣風吹來,有意無意的掀起了兩人的衣著,少年肚子上的傷疤若隱若現。

END

合作賀文參加者:

殞楓,舞藍,豬蹄
芝妍,璨恩,凜翼
米糕,糯米,芝麻
雪千娜,血琳娜

WTF…不會要打成長篇吧…
…那就預設個3集將就看吧。
懶附連結bj4,麻煩各位運動一下,自己去找。

-血

arrow
arrow

    雪千娜×血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